後甲國中國文園地
訪 客
回 首 頁
 歷屆試題
題型分類
試題疑義
簡單說明

建議回饋請至
訪客留言板
選擇項目
關鍵字
 
      109會考補
109會考 108會考 107會考 106會考
105會考 104會考 103會考 102基測
101基測 100基測二 100北北基 100基測一
99基測二 99基測一 98基測二 98基測一
97基測二 97基測一 96基測二 96基測一
95基測二 95基測一 94基測二 94基測一
93基測二 93基測一 92基測二 92基測一
91基測二 91基測一 90基測二 90基測一

說 明
  • 這個頁面的檢索模式,是跨越目次,對整個資料庫進行查詢的。(無需登入)
  • 目前粗分的「大類」有17項,可直接點擊以下「類名」作查詢:
    字音  字形  字義  詞語  句子  文義推求  作品鑑賞  文法  修辭
    新詩  古典詩詞  應用文  漢字結構  書法  標點符號  工具書  文化常識
  • 「大類」底下有「小類」,請點入〈題型分類〉頁面操作。如果您對分類熟悉,在這頁面也可以執行「小類」檢索。
  • 這原是2010年製作的試題研究工具,分類不精或介面粗糙之處,還請見諒。重新製作的單次試題介面,可當作簡易的線上練習。
  • 解開封印,無須登入即可瀏覽。部分解析內容引用出版社試題詳解,皆註明出處,在此僅供比對研究之用。(這是我最後一次更新,若有損害您權益之處,請通知我,我會取下整個系統,以免傷人誤己)
    (吳冠賢,tncn5416@tn.edu.tw,2020-0128)

後甲國中國文園地
site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