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 題:[毋]忘在莒 | 點閱:764 |
| 張貼者:草 | No Email |
| 請問 我們老師說 [毋]忘在莒,唸ㄨˋ=[勿] 這樣對嗎? 謝謝~~ |
| 第 1 篇回應 | 回應者:qq |
| 那再請問:不自由,毋寧死,這個毋該如何解釋呢 |
| 第 2 篇回應 | 回應者:Christine |
| 「毋」音ㄨˊ,有莫、不要的意思,所以應讀「ㄨˊ」忘在莒 「不自由,毋寧死」,毋寧解釋作「寧願」的意思 |
| 第 3 篇回應 | 回應者:知了 |
| 請問 不自由毋寧死的[毋]是自由的意思嗎? |
| 第 4 篇回應 | 回應者:風界 |
| 請問 不自由毋寧死的[毋]是我的意思嗎? |
| 回【 集思廣益 】 回【 上 一 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