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主 題:心無旁[鶩] 還是 心無旁[騖]對? | 點閱:771 |
| 張貼者:世間之事太複雜 | No Email |
| 請問: 心無旁[鶩] 還是 心無旁[騖]對? 以前國中是教[鶩],但前幾天在報上看到學者說教育部錯了好多年應是[騖],而剛好不久,又看到補習班的傳單也將[鶩]改成[騖]! 所以想請問前輩們的看法?以後用哪個?大考用哪個? 感激不盡^^ |
| 第 1 篇回應 | 回應者:秋天小孩 |
| http://163.26.9.12/noise/wbbs/view.asp?articleid=20040618221211&Discuss=cwork&Page=4 |
| 回【 集思廣益 】 回【 上 一 頁 】 |